十一

杂食党。因为杂食,所以总会冒出各种稀奇古怪的脑洞,无粮可吃,只能自割腿肉。

反转的双锡(番外)

前言:

可当成独立的一篇

也可以代入京妹与狗哥的视角

GB

雷者慎入



番外. 遇到病娇怎么办


你来到一个玩具屋。

你领了一个玩偶回家。


“你可以叫我,主人。”

“主人?”


你开始了和病娇玩偶一起的生活。


“主人,欢迎回家。”

“主人,饭已经做好了,请享用。”

“主人,我可以抱着你睡吗?”

“主人,你可以不去上班吗?”

“主人,我想你多陪陪我。”

“主人,那个男人是谁?”

“主人,你不要我了吗?”

“主人,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喜欢别人!”

“主人,请把目光一直投向我吧,不然会死掉的。”

“主人,我好爱你。”

“主人,你不会再离开了。”


遇到病娇了怎么办?


接触他。

“主人,欢迎回家。”玩偶穿着女仆裙在门口迎接你。

“嗯,我回来了。”


鼓励他。

“主人,饭菜已经做好了,请享用。”

“我们小可爱真棒,饭菜的味道也很赞噢,以后的晚饭就靠你啦。”

柔和的灯光下,玩偶低头,轻咬下唇羞涩地笑着。


纵容他。

“来我身边。”你坐在沙发上冲身旁站着的玩偶招了招手。

玩偶依偎在你怀中,两人一起看完了一部纯爱片。

“主人,晚上我可以抱着你睡吗?”

玩偶趴在你怀里仰着头问你,你低下头一言不发地凝视着他,昏亮的灯光打在你脸上,生出一股晦涩不明的神情。

你的不作声令玩偶的眼神愈发可怜:“求求你了,主人。”

终于,在玩偶接近放弃的时候,你出言:“只有今晚。”

眼中的泪光一下子染上了喜悦的色彩。


宠溺他。

“昨晚你累坏了,今早多休息会吧。”你摩挲着玩偶光滑的肩胛骨,低头吻了吻他。

“都怪你,臭主人。”玩偶趴在你怀中,恹恹地说道,“我想你陪陪我,你今天可以不去上班吗,主人。”

你只是又吻了吻他的额头。

“昨晚你答应我的,你想继续的时候答应我今天一整天会陪着我的。我都那么累了,你不许毁约。”

“好,我陪你。”


洗脑他。

事后。

玩偶枕着你的手臂,紧紧贴着你。

“主人…”

“主人…”

“主人…”

“?”

“我可以一直做你的玩偶吗?”

“嗯,你不会随便丢掉你的,只要你听话。”

“我会一直一直认认真真听从主人的话。”

“主人…”

“?”

“你可不可以多陪陪我。”

“好。”


冷落他。

又一次晚归。

“主人,那个男人是谁?”

“哪个?”

“就是楼下,送你回家的那个。”

“他啊,只是同事。”

“主人,你下次可不可以早点回来,晚饭都热了好多次了,这样对身体不好。”

“可是我要不去上班,怎么养活我的小玩偶啊,怎么给我的小玩偶买漂亮的衣服,怎么送他可爱的礼物,怎么让他多高兴呢?”

“可是…”

“要多懂事哦。”

“对不起,主人,我错了,”玩偶一下子惊慌起来,“都是我不好,明明主人那么累都是为了我,我却……”

“没有关系,我原谅你了,只是不要有下次。”

“不会的不会的,”玩偶愈发无措,只能一遍遍哭着道歉,“对不起,主人,对不起,我错了,请不要丢掉我。”

月光下,玩偶半跪着紧紧抱住你不撒手,你低头轻轻抚摸他柔顺的发丝。

“要做个听话的玩偶哦,不然…哈。”

玩偶抱得更紧了。


刺激他。

你出差三天。

没有带玩偶。

作为上次他忤逆你的惩罚。

他一直蹲在门口等你回家,一点风吹草动就能惊动他。

他等到的是你带着上次那个男人回家。

“只是请他上来坐坐,喝口水。”

你将男人送下楼后,向一直委屈望着你的玩偶解释。

“你以前不会的,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不会有外人的。”他委屈地哭了出来,“你是不是喜欢他?”

“只是同事。”

“可是你让他进门,还给他亲手泡茶。”玩偶哭得更凶,他都没喝过你亲手泡的茶。

你却只觉得不耐烦。

“好了,不要闹了,我说了,他只是同事。”

见你发火,玩偶一下子止住了泪水。

“你该冷静冷静,回去呆几天吧。”

“回…哪?”

“玩具屋。”

“对不起,主人!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玩偶再次不安地哭了,“主人,你不要我了吗?”

“乖,回去呆几天。”你拉着玩偶的胳膊向外走。

“不要!不要!我错了,主人,你就原谅我这次吧!不会了,我再也不会了!我会好好听话的!别不要我!”玩偶双手合十向你求饶,不想离开家

“我说了,回去,呆几天。”你火大起来,玩偶究竟只是玩偶,你没有那个耐心去容忍一个忤逆你的玩偶。

“那…主人…只是呆几天,你会回来接我吧…”玩偶怕得不敢再哭了,细细发问。

然后,他亲眼见到你带走了另一个玩偶。

玩偶而已,不听话,换个听话的就好了。你是这么想的。


否定他。

玩偶逃了出来。

玩偶杀掉了你带回家的替代品。

你看着满地的鲜红,冷冷地望向他。

“欢迎回家,主人。”月光撒在他沾血的脸上,瘆人得很。

“你又不听话了。我说让你呆着。”

“你说会来接我!”他提着刀一步步向你靠近,刀子上滴落的血伴着脚步声嘀嘀嗒嗒。“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主人你,怎么可以喜欢别人!”

你看着满脸病娇疯狂的他走向你,内心却并不紧张。

“你总是给我惹麻烦!”

“什么?”

“这次满地的血也好,上次向客人使脸色也好,你只会给我惹麻烦!我花钱养你,送你漂亮的衣服,带你出去玩,甚至为你推掉了部分工作,你还总是不听话!”

玩偶一下子停住了脚。

你却一步步向他走进。

“看看这满地的血,清理起来要花多少时间?你从店里私自逃走,要给我带来多少麻烦,你知道吗?这样你还总要惹我生气,你说,我为什么要喜欢你,为什么会喜欢你?”

“我…我不知道带给你了麻烦…”玩偶的刀落在了地上,他想上前来抱住你,你嫌弃地后退一步。

他身上可还沾着血呢。

你打算打电话给店老板,让他过来回收玩偶。

玩偶看出了你的企图,想上前又不敢,惊慌之下,他看到掉在地上的刀,一把捡起,剖出了自己的心脏,向你递来。

“原…原谅我吧…以后我不听话…你就扎我的心脏…我会很痛很痛…所以…就不会再犯了。”

“你确定?”你挂掉尚未接通的电话,挑眉,感兴趣的看向玩偶。

“我确定。”

“即使你以后不再是我的玩偶,而是做我的狗也没关系吗?”玩偶玩腻了,狗却第一次见。

“只要能一直跟着主人。”做狗也是没关系的。

“好,今后,你就是我的狗了。”


安慰他。

你应付完店主人未接通电话的询问,转头望向已经将客厅收拾地干干净净的狗。

“做狗的话,家务活也要都交给你噢。没有漂亮的衣服,也不允许忤逆我。”

“只要主人你,可以把目光一直投向我,一切都没有关系,”狗将头缩在你怀里,闷闷地说,“不然,我会死掉的,我绝对,绝对,不能再离开主人了,我会死掉的。”

“真乖,这样,我们一起去洗澡吧!”


“疼爱”他。

事发。

快感袭来,攀至顶峰,狗病态又愉悦地叫了出来,“主人,我好爱你。”


摧毁他。

你的爱好很特殊,普通的女攻已经无法满足你了,你决定改造狗。这下,狗彻底变成了小公狗,一刻也离不开你的那种。

“喜欢吗?”你问向轻哼的他。

“…嗯”

“不是在迎合我?”

“真心的…这样…主人…你就…不会再离开了吧?”他虚弱地回答你。

“没错,我很满意你,不会再丢掉你了。”

终于,他等到了你的承诺,等待半生,不惜毁掉自己,终于他等到了他的归宿。


遇到病娇怎么办,当然是pua他啦^_^



题外话



果然计划比不上变化快

不会坑掉请放心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