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杂食党。因为杂食,所以总会冒出各种稀奇古怪的脑洞,无粮可吃,只能自割腿肉。

反转的双锡(7)

截至昨晚十二点

其他线胜出

考虑到确实有不少读者是冲着心心相锡而来

所以修改了部分大纲

但由于前期辅垫的伏笔

短期之内

男主出场次数仍旧不会太多

以上


新的前言:

片断式文章

少女努力升级挑战大魔王的故事

真爱变态与NE美学

ooc预警



7.

只差十秒,黄俊昊就再也见不到明日的太阳了。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

三年前,黄俊昊的哥哥黄仁昊无故失踪了十天,回来后却对失踪的事一言不发,且在突然偿还一百多亿的欠款后,迅速与家里人切断了关系。

黄俊昊上门质疑无果后,只好作罢。

本以为就此老死不相往来的哥哥,却突然在三个月前的某天堵上门来,警告黄俊昊立刻收手正在调查的案件。

他正在接触的案子与高官强占待移植的器官有关,案件一切正常进行,唯一存疑的是器官的来源。

黄俊昊正直。

黄俊昊头铁。

黄俊昊被打晕扔在了无人工厂里,醒来时眼前是正在倒数60秒的炸弹。

倒计时十秒,黄俊昊跑出了工厂。

十秒过后,随着“哄”的一声,工厂沦为废墟。


黄俊昊退缩了吗?

黄俊昊依然正直。

黄俊昊依然头铁。

头铁的黄俊昊这次查到了一点东西,走私的器官来自仁韩医院,因器官移植而鼎鼎有名,全南韩最好的医院。

然后黄俊昊又被打晕了。

再次醒来,等待他的不是炸弹,却是比炸弹更触目惊心的存在。

“你果然跟这件事有关,哥哥。”眼前的黄仁昊令黄俊昊不得不直面真相。

“你一定要将此事追究到底吗?”

“如果我说是呢?”

“并不是所有事情的结果都是你想的那样。况且,你想过母亲吗,她……”

“那你想过母亲吗?犯下滔天罪孽的时候你有想过母亲吗?”

“我什么时候……”

“算了。”从阴暗处走出一个人影。

“代表nim。”黄仁昊迅速向人影低头视示意。

如黄俊昊所愿,他成功激出了幕后黑手。只是,出现的并非是他之前所侧写的位极高官的中年男性,而是一位清冷明媚的年轻女性。

“现在还骗我,有意思吗?”黄俊昊并不想信眼前的人就是“代表”,不是经验所致的自大,而是她实在是太年轻了,有成年了吗?

周锡京没有理会,示意黄俊昊转头看向背后的ppt:“这就是你所追求的真相。”


狩猎场内。

“呀,毛泰九,不要砸头,wuli锡京还等着取他的眼角膜呢。”赵泰晤开着玩笑。

“不差这一个。”

是的,四周都是倒地的尸体,确实不差这一个。

“那个,锡京,你确定要这样做吗?”郑巴凛歪着脑袋问道。

“我们之间就不用试探了,”周锡京挑了挑眉,“不是你先提起来的吗?还是说,你改主意了?

“同样是赚钱,与其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去收集流妓与流浪汉,不如用这些现成的资源,量大管够,这也算为他们积累福报了不是吗?”周锡京指着满地的猎物,眼睛却看向郑巴凛。

“是这样没错啊。”直到这一刻,郑巴凛才真正认可周锡京一行做为自己的同伴,“那就,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仁韩医院院长。”


“所以那些器官……”沉默地看完ppt上的图片,黄俊昊艰难地开口问道。

“是哦,都来自已经死掉的社会败类。”周锡京愉悦极了。

“你这样做不怕遭天谴吗!”黄俊昊愤怒地问道,“即使是杀人犯,也有选择尸身不受侵犯的权利!”

“你在跟我讲人权?”周锡京的笑脸瞬间消失,紧紧盯着黄俊昊,“你知道韩国每年有多少人等待眼角膜移植?三千五百人。又有多少眼角膜可供移植?不足三百双。你正在追查的案子,被抢了心脏的孩子很无辜,可是那高官的孩子得了同样的病,没了救命的心脏一样得死!父亲只是为了孩子能够活下去有错吗?黄俊昊你告诉我他有错吗?”

黄俊昊紧咬着牙齿不予回应。

“就是献出自己的心脏他都愿意,只是命运要求他献出别人的心脏。

“可是现在,我们有了打破命运的方法。”

周锡京将ppt的页面调回之前的一页。“池英民,39岁,已杀害11名女性,在来到狩猎场之前那些女性的官方记录都只是失踪状态。你说,如果他没有死,那么直到他被警方逮捕归案之前,被他杀死的女性,还要增加多少个?”

“至少3个,而且是尸体被发现的情况,这样才能被列为连环杀人案。”黄俊昊在心中默想。

“而我们的杀人魔池英民,他的心脏与高官之子配对成功。现在,两个孩子都能活下来了。

“你说,我们有错吗?”周锡京俯下身子与坐在椅子上的黄俊昊直面相视,幽幽地问道。

“你们没有资格。”黄俊昊一下子抓住了周锡京的漏洞,“你们没有资格去替别人决定他的命运。”

“我们没有资格?”周锡京笑了。“我们也没有资格的话,谁有资格?神吗?神那个家伙连自己的命运都决定不了,还能插手别人?

“不要再讲笑话了,没有我们,那些亟待器官移植的患者,早就因为熬不到匹配的器官,死掉了。”

“证据就在这里,要不要举报随你。只是你要想好了,我们死不死无所谓,那些翘首以待救命器官的孩子们,想不想死!”

周锡京笑了,笑地很张扬,就像是所有的反派一样,只是一向代表正派的黄俊昊警官却低下了头,躬起了腰,捡起被扔到地上的u盘,被人如丧家犬一般拖走。


“代表,如果俊昊他真的想不开去举报您…您打算怎么做?”一直看着弟弟从挣扎到迷惘最后双眼无神的黄仁昊,忍不住还是问了出来。

“你说巧不巧,黄俊昊的心脏也能和那个高官之子匹配。自己孩子的心脏被法院判给了别人,又不知道池英民作为备选,绝望的父亲一旦知道了俊昊,那会发生什么事呢?”

“代表,我向您保证,我弟弟,不,黄俊昊,他绝对不会去举报的!”黄俊昊汗如雨下。

“不要做多余的事,既然决定为了活下去而背叛家人,就不要再有所联络。”周锡京望着黄俊昊离开的方向,淡淡地说。

“被发现了!”黄仁昊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对不起,代表。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嗯,下去吧。啊对,多招募些人手吧,刚死亡的尸体内,器官需要被及时取出,不能等结束后才扫尾了。”周锡京收回目光后继续说,“你当初求饶的表现很机智,希望我没有看错眼。”

“是,代表。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时间拉回到周锡京与郑巴凛的合作愉快,黄仁昊是那场大逃杀最后的幸存者。听着魔鬼五人组旁若无人的对话,心下一狠,冲周锡京五体投地,喊道:“请让卑微的小人来替您做那些脏手的活吧!”

黄仁昊的本意是想替周锡京取下想要的眼角膜以换取片刻的存活,没料到——

“黄仁昊,38岁,因欠下一百七十二亿八千六百七十二万韩元而签约进入狩猎场。”徐仁宇念出眼镜投影出的资料,“是整场大逃杀中唯一的非杀人者。”

“不错嘛,非杀人者竟然是撑到最后的人,”赵泰晤笑嘻嘻地说着,“不过撑到现在肯定也是杀过人了。”

“可是,仁宇你是把所有的猎物都记住了吗?wuli仁宇可真是仁慈啊。”周锡京笑咪咪地说。

“那是wuli锡京大小姐教的好,要注意防护的嘛~”

“呀,徐仁宇,有必要这么阴阳怪气吗?不就是当初刺了你一句话……”突然感觉这句话似曾相识的周锡京双手举起以作投降,“好吧,我们扯平了。”

“所以,要留下他吗?”郑巴凛看着跪在地上快挺不住的黄仁昊,歪着脑袋问道。

黄仁昊听到后心生些许好感。

“投票吧。”

“我想试试撑到最后的非杀人者是什么手感!”赵泰晤率先投票。

“那我就投票留下吧。”

“呀,徐仁宇!你一定要跟我抬杠吗?”

“嘻嘻”

“呀!不准嘻嘻。”

“好了,泰九你呢?”

毛泰九垂眸盯着战战兢兢的黄仁昊,半天吐出来一句:“他,很有野心。”

“好,那就是留下,80你呢?”

“他野心太大。”

“ok,那就是不留。诶?又成我决定了吗?”周锡京提议投票就是不想做决定,“emm…一百七十二亿,这个数字应该是所有猎物中最多的了吧,以前有这么多的吗?”

“别看我,我只留当场的资料。”

“能欠下这么多也是人才啊。那就留下吧。

“可是,黄仁昊,我的人,只属于我一个,你明白吗?”

“是!”



分界线



题外话:

黄俊昊与黄仁昊来自《鱿鱼游戏》

我坚信打不过就加入是《鱿鱼游戏》唯一的解法

欢迎小红人入场

以后的大逃杀就是阴间使者和小红人比赛谁跑得更快(bushi)


池英民来自《追击者》

由河正宇饰演


高官之子灵感来源《误杀2》

但不属于原片衍生


啊~

我真得好爱友情线

写着写着就写多了


今晚还有一更

不出意外的话

直到开学前

都会是日更

计划就是用来打破的是吧


本章中所有出现的数字都是虚构(80不算数字)

不具备可考价值


最后

虽然但是

京妹不是好人

京妹救了很多人


以上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